孟野野

强取豪夺你✘冷淡坚强万人迷他

全文5000+

  

  你看上了一个人,学校里有名的贫困生。

  

  冷漠高傲的你第一次露出那种眼神,祖母绿的眼睛闪过一丝兴味,是看到猎物的眼神,是欲望与沉迷。

  

  在人堆里,你一眼就看见了他。

  

  冷淡的少年安静地站在队伍里,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更显透明,漂亮又显冷清的少年周围好似能在这炎热的夏天泛出水汽,黑色的发丝闪闪发光,眼眸也澄澈干净得很。

  

 你很中意他,很干净漂亮不是吗?

  

  可是他旁边的女孩真是刺眼极了,手指小心翼翼地牵着他的衣服一角,好像叫林听,和他一样的贫困生。

  

  你只知道你想得到的东西,无论手段多么卑劣都要得到。

  

  昏暗的小巷子里,街边的路灯因为年久失修闪着暗黄的光,夜晚总是静谧的,可身后的脚步声打破了这一切。

  

  他不理你继续向前走着,可是步伐不紧不慢,好像在引诱着你跟着他似的。

  

  “苏晚,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他停下来,你看着他又走了两步,贴近他。“你不接我电话,我只能这样。”你委屈的说道,背对着你的少年眸子里充满了不耐烦。

  

  你费尽心思要到了他的电话号码,你恶趣味地总是打个不停,一定要等他接为止,一开始他很有礼貌地拒绝你,后来他就直接把你拉黑了。

  

  洁白的衬衫被你抓起褶皱,红色的指甲显得迤逦极了,你紧抓着他的领口,“我喜欢你,顾弃。”

  

  你抬手轻柔地捏着他的下巴,如同妖精般诱惑着他,让他自己心甘情愿走到你的陷阱里。

  

  他想你这么眼高于顶的人就算是喜欢,也不愿意了解他一点,简直随心所欲满不在乎,喜欢的东西得到后也可以随便丢弃。

  

  这样的人简直恶心极了。

  

  “我不愿意。”少年精致的脸上满是厌恶,把你的手甩开,转头不带丝毫流连就走,留你一个人在原地站着。

  

  你想他会后悔的,这个问题的答案会是唯一的。

  

  阳光洒在少年的身上,没有一丝阴影,精致的眉眼间神情冷淡,白色校服勾勒出结实的身材,明显的锁骨将衣服撑开一条直线,气质干净得不行。

  

  下一秒,走着路上的少年被黑衣人直接蒙面带走,意料之中你把顾弃囚禁了。

  

  “苏妍,你想干什么?”顾弃看着你说道,冷清依旧冷情,厌恶依旧厌恶,可骨节分明的手指微微颤抖着。

  

   冷清精致的少年终究成为了你的掌中之物,

他反抗过的,你丝毫不在乎地把他关在黑暗的地下室,直到他听话为止。

  

  你沉浸在得到他的快乐中,尽情地玩弄着他,看着他青涩的反应你感到快乐极了。

  

  他就像你的一个玩具,白皙骨感的手腕处缠绕着锁链,是你亲自锁上的,用非常手段后,你看见的是他眸子里泛出的“渴求”,是眼尾的那一抹红。

  

  他感到自己恶心而又堕落,你的所作所为刺激着他的一切,他清醒地明白你只是把他当做一个好玩的玩具。

  

  昂贵而又柔软的衣服包裹着他,他却觉得这些衣服上长满了刺,把他扎得鲜血淋漓。


 林听,你怎么不在啊?

  

  在他的生日当天,你费尽心思准备,他被你拽到一个房间门口,冷淡的神色带着些许麻木,他亲手打开了门。


 他走近。

  

  宽阔的房间里堆满了无数精致的礼盒,整齐地由高到低摆在落地窗前,窗外的夕阳投映到镶着金的礼盒边缘,一切璀璨粼粼,奢侈得不真实。

  

  他瞳孔微微睁大,你拉着他的手十指紧扣。


  “这都是给你的。”


  这些是什么?给宠物买的吗?

  

  “只要爱我就好。”你踮起脚紧贴着他的耳边说,如同恶魔低语。

  

  等你走后,他看着这些礼物,碎了一地的玻璃被阳光照射得闪闪发光,如同光照在水面上波纹闪烁。

  

  鲜血流出来,犹如一条红色的线从手腕处落到地上,地上积聚了满地的玫瑰。

  

“顾弃,我一定会保护你的。”小林听看着被欺负的小顾弃坚定地说。

  

“顾弃,这个星期六能和我一起去游乐场玩吗?”

  

“顾弃,我们是天下第一好。”

  

 林听,我没能守住约定。

  

  他被佣人发现后直接送到了医院,你知道了后直接找到了医院,床上躺着的是纤细的他,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开始变瘦了。

  

  180的个子纱布包裹着的手腕以上骨头明显得可怕,脸上苍白得不行,你想得给他好好调养身体。

  

  少年浅浅苏醒,手腕上的刺痛感传来,你在给他削苹果,生疏又笨拙的动作使你感到有点烦躁。

  

  你看他醒了,立马激动地坐到他的床前,“顾弃,你还好吗?”真是天真又残忍。他眼睛闭上,嘴巴紧紧抿起成一条线,是拒绝交流的样子。

  

  你没有不耐烦,而是继续笨拙地给他削苹果,苹果被你削得小了一半,他看着你的样子嘴角一勾,把被子盖到头上,没安全感似的。

  

 “我累了,苏妍。”被子捂着的声音微弱的,疲惫的,”我会爱你的。”

  

  你每天都来照顾他,他的态度也逐渐软化,有时候你们居然能聊一会天。

  

  你看着他微微一笑,“很乖,林听也会很开心的。”是威胁。

  

  从那以后,他不会再反抗,而是开始顺从着你,对你的话基本上是言听计从。

  

  他会紧紧地抱着你,真的把你当成了生命中的唯一,每天睡前的亲吻、搂抱都稀松平常,有时候找不到你还会表现出慌张地样子,这极大的满足了你的占有欲。

  

  你有的时候能看着他在笑,很温柔的笑,就静静地看着你,你也回看着他。

  

  他尝试努力爱上你,可夜晚梦里,“顾弃。”一遍又一遍。

  

  林听,我已经脏了。

  

  可是再乖的狗狗也会被抛弃,再好玩的玩具终究会有玩腻的那一天。

  

  你终究是厌倦了他,你放开了锁链,收回了对他的兴趣,让他恢复到正常的生活里。

  

  “顾弃你可以走了,外面有车。”你漫不经心地随口说着。他还在吃着饭,稍长的头发遮住眼睛,看不清楚神色,唯有修长的手指狠狠地攥着。

  

  顾弃的眼睛瞬间一暗,眼里的光亮彻底熄灭,你直接让人把他送走了,没有丝毫怜惜,就像曾经你把他带到这里一样。

  

 少年笔直地坐着,随手写下的字迹居然都是惊人的正确。林听看着他问:“顾弃,这几天你去哪里了?”

  

  “离我远点。”顾弃身体瞬间僵硬。

  

  炎热的夏天,他穿着校服长袖,露出的手腕上是新长出来的肉,又结了疤。

  

  草稿纸上被写满题,从整齐到潦草,力透纸背。

  

  他折磨着自己,可是小说里的人物真的是假的吗?不是的,他们和真正的人一样,有自己的喜怒哀乐,痛苦和愉悦。


  故事的最后是你和顾弃在一起了,可这真的正确吗?对于一个强奸囚禁过自己的人真的能够爱上吗?他有自己选择过吗?

  

  年纪第一的少年明明有广阔的光明的未来,可这一切都被毁了。


  在太阳光下照耀的少年再也看不见了,被夸会害羞的他,看到难题自己解出会开心的他,打篮球很厉害的他和温柔地拒绝告白的他,一切都消失了。


  最后是躺在浴缸里浑身是鲜血的他,和在那个夏天微笑着清纯漂亮的少年。

  

  那天顾弃被带走后,林听等了很久很久。

  

  顾弃和林听约定好了去游乐园玩——顾弃决定告白。

  

  日子一天天过去,好像顾弃只是个小小的插曲没有对你的生活造成任何影响。

  

  你毫不在意路过顾弃的班级,正好他们体育课都出去了,一侧目看见了顾弃一个人坐在椅子上。

  

  你还是觉得他很好看,肆无忌惮地朝他吹了声口哨,他抬头听到声音看向你。

  

  黑色的瞳孔紧缩着,盯着你如同野兽,这不是你能收场的,你被吓得后退了几步。

  

  你知道他不会做什么的,高傲地轻蔑一笑,你看着林听也在旁边,轻声说:“他已经是我的了,我们已经做过一切亲密的事情了。”

  

  顾弃看着林听,脸色瞬间苍白,“不是的,不是的,我没有。”语气慌张。

  

  林听走到他的身边,伸出手臂直接揽住他结实的腰,他被迫身体紧贴,炙热的体温透过薄薄的布料向他传来。

  

  “顾弃。”坚定的如同那时梦里的声音一样。


  别害怕。

  

  在他能够坚持活下去的那段时间里,是这句话  陪伴着他,让他保持清醒。

  

   剧烈疼痛从后颈传来,干净冷冽的味道缠绕在林听的身上,她疼得几乎浑身颤抖却还是没松开手,深红的几乎能透出血的牙印在洁白的后颈形成鲜明对比。

  

  你能感同我的身受吗?

  

  你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吓得立马就跑了。

  

  黑色的发丝稍显凌乱,眼睛在夕阳的照耀下发出琥珀般的光亮,洁白的衬衫被白皙的手抓出暧昧的褶皱。

  

  顾弃看着林听,他嘴角的血色晕染开,显得唇  角艳红,几乎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她。

  

“别笑了。”林听看着他泛着水光的眼睛,真的别笑了,苦得不行。

  

  他慢慢抿起嘴角,“林听,为什么呢?”因为我长得好看?讽刺极了。

  

  在那段见不得光的日子里,林听你会怎样看我呢?是肮脏的,还是恶心的,我一概不知。

  

  我只知道我差一点就死了,你没来。

  

  你说好的,你会保护我。

  

  你怎么没来啊?

  

  林听带着他回家,牵着的手十指紧扣,背后稍微一点风吹草动步伐就加快,林听拉着他直接就跑了起来。

  

  “带我走吧,林听。”

  

  夕阳西下,太阳被渲染成耀眼的橙红色,漫天的霞光闪烁着,橙黄色的光打在路边的野草野花身上好似镶了一层金边,还有十指相扣的手。

  

  林听和他两个人是青梅竹马,因为顾弃长得漂亮所以经常有人欺负他,长大后更有一些人骚扰他。

  

  他的脸是他不幸的来源,太过于贫穷的家庭出现这样的孩子是可怕的,懦弱的父母只会让他忍耐,就算是被你囚禁后也没有找过你。

他一个人躺在床上。

  

  黑暗的房间里,小顾弃一个人躺在床上睡着,叔叔小心翼翼地进来,露出猥琐的笑容,满是茧子,暗黄的手触摸着他的身体,不断游走着,顾弃害怕得几乎全身颤抖。

  

  镶嵌在头顶上的灯发着令人晕眩的光,急促的呼吸声在安静的环境里显得刺耳。

  

  顾弃手臂上的被针刺入的地方还流着血,是让你得到他的“药”,汗水打湿了他的头发露出潮红的脸,他蜷缩着,你向他伸出了手。

  

  突然门被打开,一束光从门外照进来,照到顾弃脸上,全是眼泪间他看见了林听,抓住了他。

  

  坚定的,用力的抓住了他。

  

  你看着他的资料这是第一次你想了解他,原来他是这么可怜啊,你对自己的做法感到愧疚,应该对他再温柔一些的。

  

  第二天,一个小礼盒放在顾弃的桌子上,金色的丝带上镶嵌着闪烁的碎钻。

  

  顾弃看到后瞬间全身僵硬,冷着脸把盒子连看都没看就扔到了垃圾桶里,传来重重的“咣”一声。

  

  跟班告诉你时,你双眼一闭又睁开,嘴角紧抿,他简直不识好歹,但这件事你也有错。

  

  放学后,你不顾林听的阻拦堵住他,“喂,顾弃,这是支票你随便填,就当我补偿你的了。”你拽住他的手说。

  

  他立刻把你的手甩开,没接你的支票直接径直走开了,你不甘心对着他的背影大声说:“你和我是一样的人。”

  

  你看着他浑身颤抖的模样大笑着,“林听,他很好玩哦。”

  

  林听没说话,只是静静地抓着他的手,你想凭什么她能抓,你抓他就避之不及,就像看到了肮脏的东西,你被他彻底惹怒了。

  

  明明想放过他的,可是他好像不愿意啊。

  

  你看着他轻轻笑着,如同那个时候一样,漂亮的少年眼尾泛红,你知道他会回想起来的。

  

 林听直接过来甩了你一巴掌,干脆利落极了。白皙的侧脸上瞬间红肿,剧烈的刺痛和肿胀感从肌肤上传来。

  

 “滚。”她澄澈的眼睛里什么都没有,看你的眼神和看旁边物体的眼神也没什么不同。


  可是林听,你会付出代价的。

  

  慌乱的少年紧紧握住你的手,雨水打在他的脸上却也不显狼狈,像一只被淋湿的大狗狗。

  

  “求求你,放了她,求求你……”他哀求到跪了下来,膝盖直直地砸在肮脏的雨水里。

身上的校服彻底湿透。

  

  司机给你撑着伞,你满不在乎地说:“我给过

你机会的,顾弃。”雨好像下得越来越大了,“我跟你走,我跟你走。”他彻底崩溃了。

  

  隐藏结局有反转,短打。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